close

                                  


             這是巴克禮右側維一出入口

             經常在這停紅燈

           那天車很多.都是送小學上課的家長的車

           我停在第5台左右

           看見機車停車處有2位太太運動完邊要牽車..邊聊天..聊的很大聲

              我看見其中一位跨坐在機車上.用划船的方式往後退

            心想...有看到我的車停在這ㄦ吧.剛想完.碰....一聲..撞到我乘客座前門

         因為聲音不小..我下車蹲下察看

          那位太太馬上說:沒有碰到..沒有碰到..

          我看了看車..有2道刮痕...其實用粗蠟紡紡ㄧㄝ..就會恢復

               她在重複:沒有碰到啦

             我站起來..跟她說:明明有碰到...為什麼要說沒碰到.你說句對不起就好了嘛

            她不吭氣的看著我.... 我只好離開   

             真是感慨   ...說對不起那麼難嗎?

                                           

           

                         運動時.眼睛總是停不下來.將眼前看的很清楚

                      連草叢中開出紫色的花也被我發現

                       沒帶相機..先用手機拍下

                       隔天再帶相機來拍  

        

                           手機拍近物...還是無法對焦

                           應該是我不會用吧

                           這花算大了...是從草上面開出來的花

                          很美...我去翻了翻他的草...只有幾棵

                        想挖一棵幼草回家..也不行..因為只有幾棵

                      而且這ㄦ環境好...適合他們生存...

                     這麼美...讓更多人欣賞吧...明天再來拍...

       

                    真美...多拍一張


隔天..帶著相機..卻找不到了...以為記錯地方

不是記錯...是全部被挖走了..一一棵都不留000

 希望旁邊這些草跟他們是一樣的...可以開出紫色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