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克禮公園的藍花楹開更多了

                   每天走過他的身旁

                總會  想起席慕容的詩

 

 

               一顆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掉落的心..依然保有美麗的姿態


     
  

 

                           掉落在樹幹

                           有可以倚靠的堅實

   

 

                           捧著你的心是快樂的

                           被你捧著的心是幸福的                                           

    
 

                     另一篇.....

藍花楹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