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

是獨角仙耶

想不到在城市也有他的足跡

別忙

是有一段故事的....

 


 

那天回家

看到2隻獨角仙

放在桌上

兒子:媽...一個叔叔送我2隻獨角仙耶

我馬上跑下樓問老公:你告訴人家秘密基地?

老公:哪有???

我說:那...怎會有獨角仙???

 

 


原來是朋友的朋友去別處捉回來的

竟然捉了8隻...

送2隻給小朋友養

 


我又說了:那你養他做什麼.不是違背我們的初衷.要推辭吧!!!

老公說:我還要他給我8隻ㄌㄟ..不會拿去放生喔...

哈....對ㄏㄨㄛ...

兒子苦苦哀求要養

談好給他養3天

再由我拿到巴克禮放生

那兒有一棵光臘樹

 

 


時間一到

我就帶到公園

將他放在樹幹上

 


你猜怎麼著

2隻都動也不動

死命抓著樹幹

 


你看這一隻

緊抓不放

 


2隻都一個樣

誰也不肯先動

 

 


會不會關太久

膝蓋受傷

無法行走???

 

 


ㄚ...

還是離情依依

捨不得離開偶

 


那...

就拍些特寫

難得你們這麼乖

 

 


 

雖然死命抱住的動作

有些不雅

還是給你一個鏡頭

 


相片橫著拍

你還是一動也不動

 

 


只好從屁股處

哈哈

搔他癢....

 

 


有效耶

一前一後

往上走了

 


你看

越爬越遠....

 

 


還比賽起來...

有人看到我在樹下拍照

過來說..獨角仙ㄟ

好久沒看到了

 

 

 


我對著獨角仙說

對...快走吧

走越遠越好...

再見了...獨角仙

 


 

到公園繞了3圈

再回來看看他們

只剩一隻

另一隻應該飛遠了

我叫著:回來ㄚ...等著你們傳宗接代ㄋㄟ

 


隔天再去

2隻都不見了

希望有一天還能再見

獨角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