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女兒去支援5/7玄空法寺義演的喜樂樂團...預演團練

     那是由一群...愛....國樂...人...所組成

     三姊被拱推團長(真是狠難想像)..所以要女兒去支援

      也算欽佩三姐的毅力

        她學二胡應該有4-5年

         沒有音樂基礎的她學來可是相當辛苦

        跟小朋友學音樂...有很大不同點

         如果沒有過人的毅力..跟堅持...半途而廢的..比比皆是

      

   

   


             大家專心的練琴

           我拍拍照片..逛逛場地外面

          耳朵聽著樂音

          

 

  
           女兒雖然剛拿到樂譜

               對於他們這種A組的來說

           輕而易舉

 

 
           團練時間2小時

          我站在旁邊看著

        二姐邀我一起去學打擊..加入他們

          雖然抽不出時間

          心裏是有一點心動

          看著他們

          想著自小也學過音樂

           學生時代的樂隊

          合唱團

             喜歡唱歌.學吉他..自彈自唱

                 以及後來學了2年的古箏..

               哈哈...原來2個小孩都學音樂是遺傳自我

 

  
           一回家就跑到書房

          打開琴盒...搬出古錚

          她跟著我多年了

          我卻很少動她

 

 

  
               她算厲害..從不斷玹

              偶而輕撫琴玹...

             卻彈不成一整首曲調

             歲月讓我忘了這些風韻雅事....

 

 

    
             琴頭的刻花沒有褪色

           那一段學琴的日子...早已遠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