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團練時...就發現她

                       一直很想看看紫檀花長的怎樣

                     看到這麼大棵...怎會放過

                     因為光線不好....我在他身上翻來覆去

                     葉子給我扭來扭去

                       賓果......哈.....終於看到花的蹤跡

                       晚上拍不下來......

                      今天一定要去拍..........

                    早上工作很多...心裏掛念著細細白白的....紫檀花

                      

 

   

         如果不是翻來翻去...正面很難看見他的花

           很小一朵...像保護自己孩子一樣...幾乎都開在葉子下面

   

    
                 我蹲在樹下

                 盡情的拍著

 

              
                      拍著

 

  
       細細白白的小花

       原來你就是紫檀的花ㄦ 

 

   
                 我盡情的忘我的

                拍著

 

   
                    拍著

                  拍下她的容顏

                 或許並不驚豔

                 卻高雅非凡

 

 

  
                     繞到廟的側面

                    哈哈....今天真是驚喜連連

                  一整排耶

                  紫檀...黑皮...(趕時間...後面的就沒去看)

 

 

    
                      這紫檀的花..有點不一樣耶

                    花萼比較長

                 應該是品種不同

               顯得更可愛

 

 

  
                            我盡情的拍著

 

 

  
                  拍著

 

    
                          忘我的拍著

 

    
                             部分花凋零了

                            我拍著....想著...

                          到什麼季節我可以來採收果實

                        

 

       
                      廟的另一邊

                       種著沙漠玫瑰

                      他們都燦爛開心的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