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條普通的小路

你看的出他有什麼不同嗎

可以讓我記20年的

 

 


2台車無法交會

不是單行道

行人比騎士多

還有種了2棵很大棵的夾竹桃

 


我不知道像這樣的夾竹桃幾歲了

20年前你就在這ㄦ了嗎

 

 


20年前你的模樣是怎樣呢

我倚靠在你身上

捕捉你的線條

 


20年前你還是小樹苗吧

當時

我眼裡只有旁邊的他

 

 

 


20年前

他有提到你嗎?

那時的你應該也會開了花吧

 


20年前

並沒有這家高級餐廳

當時學生是吃不起這種一客2000左右的美食

 


現在你開這麼美

我懂得欣賞你了

 


雖然有毒

還是眷戀著你的美色

 


就讓我拍下你吧

現在的我

拍下20年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