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好意思..打擾了

  • 跟回頭車約好.基隆海關出來就直奔台南官田.司機大ㄝ...下午一點...就給我拖到3點
  • 還好我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2個小時該做些什麼ㄋ ㄟ...
  • 官田工業區拜訪客戶...沿途種了好多台灣欒木..想起憐花惜玉的種子培育
  • 跟客戶寒喧幾句...就跑到路邊撿種子(不要告訴我老闆嘿)
  • 這是台灣欒木的種子啦...蹲在路邊...不知道有沒有人以為我車子拋錨了

  • 哇...台灣欒木種子旁盡是紅透身子的昆蟲.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嗎?

  • 忙著找尋食物 ..卻警覺性很高.一下就鑽走了...

  • 別跑..讓我好好拍下來 ...你就出名了

  • 全身通紅 ..還發亮...真美...

  • 也有這種樣貌呈現..應該年齡稍長的...

  • 輕輕掀開枯葉...滿滿的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