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左鄰右舍經常跟我禮尚往來.收過的禮物很多.鳳梨.關廟麵.薏仁湯.芒果...哈哈...還收過土司
  • 今天收到5顆大棗子...像青蘋果一樣大...他的來頭可不小..光聽名字就知道[梨棗]

  • 說真的.以前從沒聽過...我跟鄰居說.棗子家裡還有ㄋㄟ.鄰居說:保證你沒吃過.比水梨還清甜
  • 哈哈...我說:那拿2箱來...
  • 拍勢...很難買到.誰種的也不說...
  • 原來是有點受傷的才會流出來讓我吃到 ...看12點鐘的方向.是壓枝的痕跡.

  • 比一般棗子大好多...有拳頭大 ...好好ㄔㄚ....我發誓..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