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討論了幾天..還是覺得陽台太小.不符合這棵大樹生長
  • 周日將4棵原本放置在騎樓的樹移回鄉下...空出位置...對啦..這棵就要種在騎樓
  • 要賞五葉松不用到樓上了
  • ㄏㄨㄛ....蠻重的...上樓去重..搬下來也重...還好有專用捆工
  • 換盆前再看一眼

  • 切開植袋...YA...土上佈滿白白的...是菌耶

  • 使盡了吃奶力...終於將袋子...拉..拉..拉下來...才發現..蝦密...土怎麼這麼乾
  • 每天都澆水溜...

  • .我剔了很久..救星看不過去...來支援...還邊用長螺絲起子挖..邊念念有詞
  • 這ㄌㄜ頭殼擱ㄉㄟ用...用挖土小圓鍬要挖到幾點

  • 算了..有人做工..我就閉嘴..他一邊挖...我在一邊噴水外加搖旗吶喊..
  • 風好強..真不是換盆好時機...噴水是防止塵土飛揚...

  • 先剔掉2/3舊土...保留一些..其餘全用赤玉土...底部有放盆子老板送的火山岩
  • 說比麥飯石好..
  • 拿好..不要動

  • 哈哈...老公看我一邊做一邊拍...仍舊忍不住..ㄚ..這樣要舞嘎幾點... 
  • 因為我常要去洗手...擦乾...拍照..再幫忙...

  • 他比我龜毛..定位也僑很久

           為了誰放前面..有點意見不同...雞蛋花給偶擋住了啦


  • 老公說..ㄚ你不會從側面看喔..
  • 而且這樣才不會被偷...
  • ㄏㄨㄛ 。..。...這麼重...誰搬的動阿...

  • 好吧..定位了..


  •  放一些石頭給他玩...

  • 好美溜...

  • `再拍一張..應該只種這棵五葉松就行...
  • 貼著五葉松後面右邊一棵是沉香.左邊一棵是白橡木... 這些都是老公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