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一上午都很開心

                       因為遇到一個和藹的好人

                       這是他送我的果實

                  這一棵樹..

                 我不認識他..

                     葉子熟的很

                  是雨豆樹...

                是黃槐....還是大葉合歡....

  •  
     

                    看了花

                   以上皆非

                      這是隔了很多璧的鄰居的對面種的

                   大概有500公呎之遙

                      但是每天都會經過這ㄦ幾次

                   我像偵探一樣...收尋眼睛所到之處的植物

                 看在眼裡好幾天

                 今天一定要來拍

  •  
     

                          哈...主人在ㄟ

                        這位大嬸...ㄟ...大姐...請問這棵是什麼樹ㄚ.  我遠遠看以為是櫻花溜

                      大姐說:名字我不會說啦...

                      ㄚˊ...是忘記了喔

                      大姐說:不素啦...素那個名字我不會說啦

                      喔...是國語還是台語(我試圖喚醒他的記憶)

                      大姐說:是國語啦..........


  •  

                   談話時...邊捕追花的美感

               你看過這種樹嗎

                 知道他的芳名嗎???

              感謝惜玉阿姐說這是(((辣木)))))

  •   
     

                        才幾天...就快謝光了

                        還好今天來拍

                         大姐...那個果夾裡面的種子可不可以送我一粒

                        結果...菜刀拿出來了啦.....

  •   

                           送你一粒..還2力勒..

                            大姐 說:不免墊子啦...插枝就活...

                        果夾也送給你.............

                       說時遲那時快...剁下來了..我還沒拍她掛在枝頭的樣子啦...

                      他打開果夾...自己拿一粒種子塞進嘴裡

                      再拿一顆塞進我的嘴裡...說解渴的果子



  •  

                      好感動

                       整棵樹...果夾只有一個溜

                       你看

                      好大的果夾

                        比偶的方向盤還要大溜

  •  

                        真夠長

                       

  •    
     

                      停紅燈

                     玩一下果子

  •   
     

                        果子吃起來回甘

                      不能說好吃

                      萍水相逢卻這麼大方

                    這種溫暖...夠我開心一整天

                  你呢...有沒有什麼....是可以讓你開心一整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