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獨享空間

                   有很多

                  屋子裡來說

                   除了廚房

                   就是辦公桌

                    這棟房子是我找的

                   乾淨 明亮 透氣..前後都通風

                    還有一個得過建築獎的..後花園

                  節儉習慣了

                  桌子都是從舊辦公室搬來..10幾年前自己很喜歡的電腦桌

             長  150公分的桌子 沒有奢華

              奢華的...在下面...

                   

      

     
                    桌上擺著幾個玩物

                      這顆夠奢華了吧

                      粉鑚...粉賺...粉賺 ....懂吧      

                     就擺在行事曆下面

                    誰說我不愛錢的       

                    說真話呢..是喜歡他亮透的切割面

                


 

 

       
              

                             這是兒子滿周歲..送他的玉

                               叫ㄆㄧˊ...ㄒㄧㄡ...是吧

                             不知怎麼寫?...反正也是招財吧

                             

 

   
                     還有兒子指定要放的

                  俏鬍子先生

                  兒子說:看到他就要有好心情

 

    
                    這相片拍好幾天了

                    在這ㄦ

                   上班

                   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經常要往外跑

                  更加喜愛窩在辦公室的感覺

                一杯茶..一杯咖啡...

                 縱使像早上跟客戶差點翻臉

                             (你評評理0哪有買東西不允許有公差.連CNS認可都不行)

                 縱使壓力有時大到需要深層呼吸

                  我喜歡在這ㄦ

                這ㄦ我找到真實的自己

                 這ㄦ我擁有自己的舞台

                 辦公室不用大...辦公桌不用奢華

                  真實的我...就在這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