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抬頭看看天空了

 

 

    

                  還是像我一樣

 

  

                      經常看著天空

 

  

                    看著天空的你都想些什麼

  

  
 

                       現在 過去 未來

                       人生目標

                    生捱規劃

   

                          或者只是毫無意續的看著天空

 

    

                      都好

                   今天的天空

                    你看了嗎

                              
   

                        如果我說今天地球的擺盪比昨天緩慢許多

                    你會說我瘋了嗎

    

                     哈哈...看天空吧

                    忘了我的話

 

   
                      今天不只有藍天白雲

                 稍早也飄了雨

                下雨的日子你都想些什麼?

                哈哈...別鬧了

 

   
 

                       下著雨的天空

                      你我共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