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下雨

巴克禮

 

 


 

巴克禮

沒有人

 

 


 

我獨自

走著

落羽松

陪著我

 

 


 

那一天

下著雨

我一個人

走在巴克禮

發現

原來

錢幣草也會開花

 

 


下著雨

原本的固定的老人家

沒來

位置還留著

 

 


鳳凰花

在雨天

充滿

離愁的

巴克禮

 


月橘

哭了

 

 


 

 


是妳帶來的嗎

 


低著頭

 

 


下著雨

在巴克禮

 

 


走進風景的妳

 

 


我不該打擾

 

 


謝謝妳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在巴克禮

 

 


雨來了

我淋一身濕

妳也該回家吧

小姐

 

 


時鐘一分一秒走著

 

 


我坐在車內

看外面的雨

那一天

下雨

巴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