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開心的嘴型

可不是牙齒有些掉了喔

 


是裡面有很珍貴的種子

 

 


午后..陽光微微的

我繞了一圈...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貼近那條巷道

為了看酒瓶樹

車子經過了樹旁..我並沒有停下來..因為門是開著的

好高的門...豪宅就是什麼都要高大

也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如此高大的酒瓶樹

探頭看一看門內..看到主人和氣的臉..我決定要下車來..

一下車..我就笑嘻嘻的說:這是什麼樹阿..好漂亮阿...

話題一談開...聊了十幾分

主人也拿了掃帚打下一顆果夾送我....

其餘太高了..真的搆不到..才作罷...

謝謝主人!!

 

 


在地上撿到2棵成熟的種子

不知道該怎麼種...才會發芽...

有人種過嗎?

教教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