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歷史博物館。。。。已經啟用

上班時間偶而會往返前面超大的馬路

最近看到2旁種著不知名的行道樹

似乎開花。。也似乎正結著果。。。

對於愛樹的我

當然要帶相機來。。。

這果子。。可以吃嗎?

哈哈


 

 


 

樹皮有點老

沒有荒皮

皮相算不錯看

上面還噴出芽點

表示生命力。。。

葉子。。像楓。。像星花瓶幹樹

 


一整排。。很長的一段路

種下應該2年有了。。。

樹型不算美

但是。。整排就很壯觀。。。

 

 

 


哈。。。果子高高掛

很想摘阿))))))))))))))

 

 

 


看看花吧

花果同在

表示他的繁衍力道之強。。。。

繁衍企圖心更不容忽視。。。。

花香嗎?

 

 


 


在這ㄦ繞來繞去

此時的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樹?

在樹下搜尋

希望能撿種子

哪怕只有一顆種子。。都行

繞來繞去。。。

 

 

 

 


哇哈哈)))))))))))

會不會笑太大聲

若不是已經步入中年

真想跳起來!!!

是石栗。。。。石栗。。ㄟ

愛看雲的人。。去年給過我種子

讓我愛不釋手的種子石栗。。帶有淡淡的香氣

這是怎樣的緣分。。。

在樹的世界裡。。我總是一而再的感動。。。開心。。。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