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沉香

或許是因為以前寫書法時會點上沉香環

或許是因為她的花香

 


當我發現這一棵結果滿滿時

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像蝌蚪的種子

很讓人振奮

 

 


不ㄓㄧ共有幾顆

 


每顆果實應該會有2粒種子

 


去年有收到分享的好友

都只有一顆果實

 

 


因為去年只生了10幾顆吧

我家的今年沒有結果

只開了5朵花..就下大雨了

 

 


這棵樹不是我種的

 

 


為了大家

我冒雨去採收

渾身溼透...哈哈..卻超開心的

 


撐著傘

連對焦都有困難

哈哈


這張好一些

 


上車後..拍一張大雨磅薄的樣子


大家還記得花長什麼樣子嗎?

回味一下

花香我只好自己回味

哈哈

來..要的人趕快來說

別客氣

種法:把果殼打開..種子泡水一天候..剝去褐色的種膜..直接種下

很快就會孵出來喔...

不用寄回郵...

新朋友請寫上郵遞區號..跟全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沛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